close
生活賦予的禮物人是生活賦予我的禮物。 在這些禮物中,有的包裝精美,有的平淡無奇。有的在運輸中遭受磨損,還有的貴為“特快專遞”﹔節能燈具有的包裝隨意,還有的繩捆索綁。但包裝並不是禮物,認識到這一點很重要。我們很容易犯下錯誤,以包裝盒來評判禮物的優劣。有的禮物很容G2000易打開,還有的需要別人的幫助才能開啟。這大概是因為它們心懷恐懼,或許曾經受到傷害,而不願再次心碎。也許有一次它們曾被打開,隨後租屋卻被丟棄。現在它們可能感到自己並非人類,而更像“東西”。我是一個人,和其他人一樣也是一個禮物。我擁有獨一無二的優點,然而有時卻小型辦公室害怕審視自己包裝裡的內涵。也許我害怕令自己失望,或許我對自己的內涵沒有信心。在現實生活中,我可能從來沒有接受過自己這個禮物。人房屋二胎與人之間的每次聚會和溝通都是一次禮物的交換。我的禮物是我,你的禮物是你。我們互為生活給予對方的禮物。很難理解,有時曾經傷害我的結婚西裝那個人也是生活饋贈的一個禮物。但是如果我們將傷害視為一個受到嚴重磨損的包裝,並且扔掉它,那麼我們很可能發現一個漂亮的禮物。生活室內裝潢會通過每件瑣事來教育我們,讓我們相信愛,相信他人,更相信自己。我們自己的包裝也可能隨著時空變幻而受到磨損,但我們的內涵永遠美麗租屋,因為那是生活放到裡面的禮物。我們只應往裡看,並且准備著奉獻出自己。請你在自己的內心發現生活賦予你的優點,並且成為需要你的人們房屋買賣的尊貴禮物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土地買賣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f62rfw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